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odaddy等3个域名注册商提供特价.COM域名优惠

时间:2012-04-28 09:26   来源:域名资讯   作者:佚名
3个主要域名注册商正在提供3美元以下的.COM域名。在Google的域名广告里你能看到Go Daddy, Network Solutions, 和 Register.com三个网站正在提供打折的.COM域名。

3个主要域名注册商正在提供3美元以下的.COM域名。在Google的域名广告里你能看到Go Daddy, Network Solutions, 和 Register.com三个网站正在提供打折的.COM域名, 都是通过其它渠道推出这种特别的交易。像Go Daddy只是发布了指向他们微博帐号的一个链接,只需要2.49美金就可以购买一个.COM域名。

Register.com两个大的注册商现在也有相似的交易。如果你使用优惠券,Register.com正在提供2.75美金的特价,但限制购买3个域名; Network Solutions 正在提供2.95美金的特价,明天结束。但是我不能获得他们邮件中有效的购买链接。

当然,域名注册商不会从这些交易中获得太多利益,因为注册商会限制注册,但是他们也可以利用这种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