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与NPL合作 对顶级域名隐私/代理服务进行研究

时间:2012-05-02 11:25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ICANN选定由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进行通用顶级域名(gTLD)的隐私和代理滥用研究。

ICANN选定由英国国家物理实验室(NPL)进行通用顶级域名(gTLD)的隐私和代理滥用研究。

ICANN在其博客上称,NPL为此召集域名专家建立研究小组,该研究组将由理查德·克莱顿(Richard Clayton)领导,审查在非法或有害的活动中通过隐私和代理服务掩盖犯罪者身份的gTLD。研究结果预计将在2013年初公布。

这项研究将帮助通用域名支持组织(Generic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以及ICANN更好的了解网络非法活动中犯罪者掩盖身份的方式,包括(不限于)隐私/代理注册。

通过检查各种互联网非法或有害的活动,包括钓鱼、恶意软件分布,洗钱,无牌药店,近似域名注册,垃圾邮件和抢注等情况,NPL将得出涉及到的gTLD使用隐私和代理服务注册的百分比,以及不正确或不完全的whois信息比例。

在2010年,ICANN曾经对5大顶级域名使用隐私或代理注册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研究结果指出,使用隐私或代理注册的gTLD中,约有16%-20%涉及有害或非法活动。本次NPL进行的研究也会与该数据进行对比,确定比例是否扩大。

ICANN在博客上表明这项研究不会对合法使用隐私/代理服务的域名进行研究,因此普通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