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被算命活不长:不理危言开抢域名

时间:2012-05-02 16:06   来源: 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在今年3月16日,Facebook公司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提交申诉,要求维护“开发类”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所有权,近日,该公司已经如愿以偿地拿下该争议域名。

在今年3月16日,Facebook公司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NAF)提交申诉,要求维护“开发类”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所有权,近日,该公司已经如愿以偿地拿下该争议域名。

Developer,译为开发人员,而脸谱开发人员平台官网域名使用正是二级域名developers.facebook.com,根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得知,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在2006年注册,在2011年9月更新域名信息,到今年的8月份到期。


图:域名whois

Facebook公司称,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Facebook”注册商标,争议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与商标存在着混淆性相似,同时提供证据证明,答辩人是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投诉人认为,答辩人借助Facebook公司的知名度,吸引用户来骗取流量,并利用点击付费广告进行牟利。

仲裁小组通过调查取证,证实了Facebook公司的说法。最终将争议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判决给Facebook公司。

我们在恭喜Facebook公司获得争议域名FacebookDeveloper.com的合法权益同时,该引起大家注意的是,美国《福布斯》网络版于不久之前发表署名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的文章称,当新模式出现时,老企业完全无法适应新趋势,Facebook很有可能在未来5至8年内彻底消失。但这里的消失并非指破产,而是MySpace式的消失。这一观点不仅有理论支撑,历史同样可以成为佐证。不管怎样,发展创新,是活下去的出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