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最贵域名sex.com玩视觉社交:靠图片诱惑网民

时间:2012-05-03 11:2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2010年以1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8100万)的价格出售的域名Sex.com,于近日作为“Pinterest for Sex”的社交网站,正式重新启动。

在2010年以1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8100万)的价格出售的域名Sex.com,于近日作为“Pinterest for Sex”的社交网站,正式重新启动。


图:网站页面

根据易名中国whois系统查询得知,在1995年10月注册,域名注册史已近17个年头。在2011年10月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已经续费至2021年10月。其相关后缀域名sex.net/.org/.com.cn目前均已注册,而域名sex.cn在笔者截稿之前,尚在保留当中,还未被注册。

域名sex.com曾入围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榜单,被誉为全球最贵域名之首。经历被盗、经过法律诉讼回归原注册者,再到2006年的以1400万美元被出售,再到轰轰烈烈的域名拍卖事件,域名sex.com的每一个动态都吸引人们的眼球。

在2011年4月,域名sex.com正式启用建站运营,此次重新启动社交网站,可以说是在原来的基础上重新定位,升级改版。

据了解,Pinterest是一个号称"个人版猎酷工具"的美国视觉社交网站,网站创办于2011年,目前 网站用户增长速度赶上了五年前的Facebook,是继facebook、twitter、tumblr之后,又一个受世界瞩目的网站。

查询维基百科得知,Pinterest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站之一,比LinkedIn还大。数据分析表明,Pinterest超过97%是由女性注册的账户,由于其内容主要是围绕婚礼、装饰、食谱和时尚等方面。而域名Sex.com作为特殊行业的图像分享,较能引起男性的兴趣。对于其发展前途自然不言而喻了。

Pinterest可谓是聪明至极,先是笼络女性的心,接着赢得了男性的情,全面撒网,重点培养。除了男人,就是女人,先搞定一部分,剩下的再“一齐歼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