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智能手机大战掀域名热潮 HTC不敌可能出局

时间:2012-05-03 17: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今日HTC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HTC手机营收677.9亿元新台币,同比下滑34.92%;税后净利润为44.64亿元新台币,同比下滑70%,HTC手机域名引人关注,HTC不敌对手可能出局。

据悉,今日HTC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报,HTC手机营收677.9亿元新台币,同比下滑34.92%;税后净利润为44.64亿元新台币,同比下滑70%,HTC手机域名引人关注。

经过易名中国whois信息系统查询,htc.com/.cn/.com.cn/.net/.org等均被注册了,其中,htc.com域名系公司官网域名,该域名于1990年注册,距今已有22年注册史了,域名现被续费至2016年,CN域名htc.cn系杭州汽轮机股份公司官网域名。


图:HTC官方网站

2011年,HTC公司大红大紫,其手机的全球市场份额一度达到10%以上,排名世界第四,但好景不长,从2011年第四季度开始,HTC利润出现下滑,2012年更是愈演愈烈。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其他手机生产商纷纷参与这块市场,更是令HTC劲敌众多。

时下热门的苹果iphone,是其一大竞争对手,苹果iphone产品一出,曾在界内掀起了相关域名热潮,.com/.cn域名均被注册一空了。三星手机新产品发布,一样会在界内掀起相关域名注册热,同样做为手机大生产商诺基亚Nokia,HTC也受到其竞争影响。

而反观国内手相领域,国内手机产品多倾向于低价区,如盛大bambook手机,产品定价1199元,而小米手机更是绝了,sndaphone.com和bambookphone.com等域名均被注册了。花费899元的价格便能拥有一台高配置的3G智能手机,你说HTC还能混得久吗?

2012年HTC第一季度公布的财报中,HTC手机营收677.9亿元新台币(约合23亿美元),同比下滑34.92%;税后净利润为44.64亿元新台币(约合1.51亿美元),同比下滑70%,创下了HTC六年来的最低水平。与HTC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星。第一季度,三星电子的净利润达到51.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87.3%。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