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金山玩低调:瞧上微看CN双拼域名weikan.cn

时间:2012-05-07 12:09   来源:domain.cn   作者:LHY
在金山高调发布猎豹浏览器的同时,也低调上线了手机APP:微看,启用了域名weikan.cn。

在金山高调发布猎豹浏览器的同时,也低调上线了手机APP:微看,启用了域名weikan.cn。


域名weikan.cn的网站截图

根据网站介绍,微看应该是一款手机视频应用,宗旨是“让看电视变得更加有趣”。


图:weikan.cn域名信息

根据whois信息记录显示,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3月9日,根据备案记录来看,该域名确实在金山名下。目前还不知道金山是否是通过收购得到的域名。

同时域名weikan.com也早在2006年5月23日就已经被注册,不知金山是否会收购。

相对于猎豹浏览器的高调发布,微看当真是不声不响、低调上线,不知金山是出于何种布局使得这两款产品的待遇如此天差地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