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启动IPO盛宴:FB.com域名造势

时间:2012-05-08 10: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Facebook周一在纽约正式开启IPO路演,引起界内关注,IPO路演中最卖座当数Facebook.com和FB.com两大品牌域名,两大实力强劲的域名全球闻名。

据悉,Facebook周一在纽约正式开启IPO路演,引起界内关注,IPO路演中最卖座当数Facebook.com和FB.com两大品牌域名,两大实力强劲的域名全球闻名。

IPO路演,令Facebook.com亮了,该域名系公司官网域名,“Facebook”成为知名品牌,公司通过收购、注册或仲裁等方式保护了其品牌域名,如Facebook.cn/.net/.org/.biz/.us等等。

早年Facebook.com为争夺“FB”字样的使用和美国农场局(AFBF)发生纠纷,尽管身陷纠纷中,脸谱仍没有放弃,最后花高价买下域名FB.com、美国农场局曾对外透露通过出售多个域名获利850万美元,但并未指明买家,他还表示在将FB.com出售后,该机构将其600万会员迁移至FB.org,可想而知此域名交易价值不非。

Facebook上周四将其IPO发行价格在每股28美元到每股35美元之间,对应公司市值在770亿美元到960亿美元之间,本次路演吸引了成百上千名投资者的参加,公司股票代码“FB”。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