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新顶级域名撤回申请可全额退款

时间:2012-05-09 08: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ICANN发布公告称,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可以在Big Reveal之前提出取消申请,ICANN将会退回新顶级域名申请费。

ICANN发布公告称,新顶级域名的申请者可以在Big Reveal之前提出取消申请,ICANN将会退回新顶级域名申请费。

这项举措是针对目前的顶级域名申请系统泄露事件,由于有些申请人会因此而重新评估,希望撤销申请。在新顶级域名计划委员会的推动下,对5月6日之前提交的新顶级域名申请,全额退还新顶级域名申请费(New gTLD Application fee)。

在公告中,ICANN没有公布顶级域名申请系统的恢复时间,同时也没有公布Big Reveal的时间。Big Reveal是ICANN公布申请人的身份以及申请了什么顶级域名的日期。原定于5月1日,现在由于系统故障,已经延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