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必得网上线 爱名网推出预定抢注业务子品牌

时间:2012-05-16 16: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网友报料,国内知名域名服务平台爱名网(22.cn)近日将其“到期域名预定抢注与拍卖”业务拆分——推出必得网,启用英文创意域名bidd.com。

尊米网5月16日消息,据网友报料,国内知名域名服务平台爱名网(22.cn)近日将其“到期域名预定抢注与拍卖”业务拆分——推出必得网,启用英文创意域名bidd.com,未对相关的拼音域名bide.com进行收购保护。


域名bid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bide.com的whois信息

业内人士分析,必得网的主域名bidd.com另有深意,四字母“bidd”正是英文单词“bidder”的前四位,对于英文国家用户并不难记。之所以未对相关拼音域名bide.com进行收购保护,很可能因为其域名持有人期望价过高。

据了解,爱名网(22.cn)是一家集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及域名抵押贷款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域名服务网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