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收购Lightbox 六月关站域名肿么办?

时间:2012-05-17 09:4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社交网络Facebook上市在即,在收购Instagram之后,近日又完成了另一个收购交易,收购了照片分享服务公司Lightbox公司的七人团队。

据悉,社交网络Facebook上市在即,在收购Instagram之后,近日又完成了另一个收购交易,收购了照片分享服务公司Lightbox公司的七人团队。

Facebook此次只是雇佣了他们的整个开发团队,并没有收购该网站原有的数据及服务。Lightbox是一家伦敦的照片分享网站,为了给更好地为Facebook服务,Lightbox网站将在6月15日正式关闭,即日起公司将不再接受新用户。Lightbox表示,以后公司将会把部分代码开源,并上传到社区方便用户使用。

到时候Lightbox网站关闭了域名将被“如何处置”,相关域名会不会转发到facebook网站?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lightbox.com在1995年11月注册,在2011年6月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已经续费至2019年11月。其相关后缀域名lightbox.cn/.com.cn/.net/.org等均已被抢注一空,俩个.cn域名为国人所注。


图:域名whois

Lightbox于2010年底成立,该公司发布了一款Android图片应用,此应用支持用户上传照片来创建个人图片博客。Lightbox从多方获得总计120万美元的风投资金,此次Facebook的收购价格暂未公布。

Lightbox服务是针对谷歌Android而设计,它是类Instagram的一个照片分享服务,它有各种效果和过滤镜,可以给用户带来各种类型的照片处理效果及图片分享,在Instagram发布Android版之前,有数百万的用户喜欢用Lightbox分享照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