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品域名mama.com流拍 或持有人无心卖米

时间:2012-05-18 15:2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日前尊米曾报道过的极品域名mama.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拍卖一事,现有了最新消息。经过几日的在线拍卖,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

尊米网5月18日消息,日前尊米曾报道过的极品域名mama.com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拍卖一事,现有了最新消息。经过几日的在线拍卖,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最高出价仅有15.5万美元,相距域名持有者设定的保留价(50~70万美元)甚远而流拍。

业内人士认为,域名mama.com的持有人此举并非真想拍卖域名,保留价定到那么高似乎有“投石问路”之嫌。在国内域名成交价过百万的都少见,何况此域名最低保留价高于300万人民币呢?

小编看来,域名mama.com对于持有人来说就像“摇钱树”或是“招财猫”,绝不会轻易出售,坐等未来真有目标买家出价达到预期。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