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上市微软凑热闹 曝光2个so.cl域名

时间:2012-05-21 09: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在facebook上市之际,微软也来凑热闹独立上线了社交网站so.cl,曝光了域名收购史,此前,微软已经启用so.cl短域名,并收购了socl.com域名。

在facebook上市之际,微软也来凑热闹独立上线了社交网站so.cl,曝光了域名收购史,此前,微软已经启用so.cl短域名,并收购了socl.com域名。

据了解,去年12月微软正式推出了so.cl,虽然不是微软版的Facebook,却也是建立在Facebook之上的社交网络服务。同年7月,微软低调收购了四字母域名socl.com,12月启用域名socl.com,当时两个域名启用仅作为测试,so.cl作为socl.com的短址域名启用,跳转到socl.com。

socl.com域名于1998年注册,至今已有13年注册史,域名最新变更时间为2011年7月13日,业内推测,域名应2011年7月份完成收购,目前socl其他后缀.net/.cn/.com.cn等已被注册,其中socl.net域名已启用,网站为国内广州一物流公司官网。微软的举措让人误以为socl.com才是社交网站的主域名,不过从目前来看,so.cl才是主要域名,socl.com跳转到so.cl。

Facebook上市之际,微软so.cl被拿出来做比较,曝光了两个socl域名,微软为此项目筹谋良久,也有人士认为,在社交网络领域,微软已经是Facebook的大股东之一,没有必要再研发Facebook的克隆网站。

So.cl是什么?

So.cl是微软的一项“开放搜索实验项目”,被设计成一个搜索工具,学生可以利用它分享各种感兴趣的话题。 类似于Facebook的分享或推荐按钮,So.cl推出的“书签”功能,可以将“分享到So.cl”添加到用户的书签工具栏,用户可以此分享有趣的网站。此外,So.cl还推出了一个“Riff”功能,可以分享、评论以及标记其他用户的帖子,微软称这是一种新的交互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