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互联网联盟网址变了 新域名eIT.cn上岗

时间:2012-05-21 16: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新域名eit.cn正式启动,联盟主要为会员单位资源需求对接及传播平台,域名eit.cn是长沙壹捌陆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2004年4月注册。

今日网博会在新浪微上称,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新域名eit.cn正式启动,联盟主要为会员单位资源需求对接及传播平台,是由中通信息资源着力打造的,是以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满足互联网企业对信息资讯所需的大型综合互联网资讯服务平台。


图:微博信息

互联网产业联盟专注于对中国互联网产业的信息采集、数据整理、统计分析,在深入研究和了解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基础上,汇集了大量有效的互联网信息资源,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满足所需的各种信息资源,其各种信息资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权威性。


图:网站页面

查询易名中国域名whois系统显示,域名eit.cn是长沙壹捌陆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2004年4月注册,目前续费至2013年4月。其相关后缀域名eit.com/.com.cn/.net/.org等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域名eit.cn,e即electron代表着电子,it是Information Technology(信息技术)的缩写,而.CN域名,作为我国国别顶级域名,表示“中国网站”,是“最中国”的网络域名。该域名仅由3个字母组成,短小精悍,且意义深刻,对于我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互联网行业,竞争激烈,好的域名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今年5月初,新浪微博上中国互联网公司市值前15名榜单显示,腾讯勇夺榜单桂冠,百度紧随其后,这些公司的域名各具特色。

腾讯公司在国内拥有最多使用人群,QQ品牌深入人心,门户网站域名qq.com也成为其独特旗帜;国内搜索引擎界内大佬—百度的baidu.com域名火了,其手上已保护持有了其他后缀域名baidu.cn/.com.cn;此外还有网易数字域名163.net,新浪网sina.com.cn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国互联网联盟,eIT.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