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电视新名称接连曝出 只是域名都不拥有

时间:2012-05-29 08:59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苹果电视或将于年内推出,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将会将其命名为itv,不过近日,又有传闻苹果电视将采用iPanel这个名称。

据悉,苹果电视或将于年内推出,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将会将其命名为itv,不过近日,又有传闻苹果电视将采用iPanel这个名称。


苹果电视

苹果电视最大的亮点无疑是能够与iphone、ipad、mac等苹果设备相连,再加上icloud,“一云多屏”将得到实现,不光如此,对比用户目前诟病的电视频道付费模式,苹果电视可直接连接iTune商店,无疑将付费模式更加人性化,可以预见,这种“无缝”连接会使苹果电视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苹果电视将会用iPanel这个名称?

再来看域名,目前在其官网上已经挂出了苹果电视的板块及页面。苹果对于域名向来十分苛刻,如果电视能够大获成功,那么势必将会对域名采取行动,此前一直传闻苹果电视名称将采用itv,不过itv.com早已注册,是英国独立电视台的官方域名,苹果拿下该域名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域名iPanel.com呢?该域名早在2002年就已注册,其两cn后缀也在国内人士手中,并且都已建站。那么将来的苹果电视将会命名为什么呢?域名又将采用哪个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