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爱奇艺否认购买奇谈双拼域名qitan.com

时间:2012-05-29 09:28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作者:佚名
针对近日传闻称爱奇艺购买了“奇谈”的域名,欲打造影视社区。耿晓华在接受IT商业新闻网独家专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

针对近日传闻称爱奇艺购买了“奇谈”的域名,欲打造影视社区。耿晓华在接受IT商业新闻网独家专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

有关媒体报道称,百度旗下独立视频网站奇艺网似乎已低调收购了“奇谈”双拼域名qitan.com,域名信息已和奇艺网相关联,域名尚未启用。


图:奇谈社区页面

爱奇艺称“奇谈”是自己的产品 否认收购双拼域名

据报道,根据whois信息显示,域名qitan.com注册于2006年,目前的所有者为wang yan,而所有者公司则显示的是Beijing Qiyi Century Science & Technology Co., Ltd,在查询爱奇艺目前官网域名iqiyi.com时,发现该域名的whois信息也所有者为wang yan。

耿晓华告诉IT商业新闻网记者,没有听说这个消息,爱奇艺从未单独购买“奇谈”双拼域名,奇谈社区是爱奇艺自己的一个产品,类似于豆瓣社区,是基于影视娱乐话题的分享和交流社区,更能体现用户的交互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