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雷军周鸿祎决战智能手机市场:域名趁势走红

时间:2012-05-29 15: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一场智能手机的口水大战将小米手机CEO雷军和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推到风口浪尖,域名界内也是一片风生水起。

据悉,智能手机市场成为互联网企业争夺一大领域,似乎在这个产业站稳脚跟,谁就能赢得先机。一场智能手机的口水大战将小米手机CEO雷军和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推到风口浪尖,域名界内也是一片风生水起。

米友们眼光独到,手机域名均早早被抢注一空。小米手机产品上市,其官网域名xiaomi.com大为瞩目,其相关域名大受关注,小米公司下MIUI平台官网域名miui.com、小米工作室下为手机打造的社交工具平台米聊域名miliao.com火了。

本是不相同的行业,却偏偏看上了手机产业,今年5月初,坊单曝光出360有意手机产品欲推出360特供手机,相关手机域名大受关注,被抢注一空,360shouji.com/.cn、360phone.com/.net等域名早已成他人囊中之物。

雷军、周鸿祎的较量,从PC互联网时代延至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争夺移动互联网入口智能手机市场,二人战争升级进入公开化的正面交锋。两大不同文化企业涉足手机领域,各有特点,有用户认为,小米手机做是文化,其未来前景很被看好。

智能手机市场除了吸引小米和360两大公司之外,也吸引了其他互联网公司涉足,如阿里巴巴推出阿里云手机,更是不惜买下域名aliyun.com/.cn,百度搜索引擎也涉足推出百度易手机,坊传网易有意进军的手机产业,捧热163相关手机域名等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