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赛迪”域名ccid.com高价易主

时间:2012-05-31 10:4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国内知名IT门户网站赛迪网(www.ccidnet.com)相关域名ccid.com近期高价易主,买家并非赛迪集团。

尊米网5月31日独家消息,国内知名IT门户网站赛迪网(www.ccidnet.com)相关域名ccid.com近期高价易主,买家并非赛迪集团。

据了解,域名ccid.com原由国内域名投资前辈tianshi(网名)持有,注册于2000年8月9日。在持有该域名12年后,于今年3月通过国内某域名中介公司高价售出。tianshi前辈确认了此域名的交易信息,但以尊重买方态度为由并未透露更多交易细节。

经电话采访,域名ccid.com当前持有者曹先生(华夏微鹰<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人)称,购买此域名并无明确目的,属即兴收购。现域名还未有明确的用途,不排除再出售的可能,期望价尚未考虑。

赛迪集团(CCID)架构图
赛迪集团产业分布架构图

业内人士认为,赛迪集团旗下诸多品牌域名都以“CCID”开头,如赛迪传媒(ccidmedia.com)、赛迪翻译(ccidtrans.com)、塞迪顾问(ccidconsulting.com)及赛迪呼叫(ccidcall.com.cn)等等。如果赛迪集团未来将旗下品牌整合运作,最佳域名选择非ccid.com莫属,这也正是一个四字母域名如此高价交易的最根本原因。

有关人士分析,赛迪集团集下所有业务应用的域名都是低成本路线,过去也未有高价收购域名的先例,至少短期内收购域名ccid.com的可能性极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