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内测“微什么” 启用二级域名

时间:2012-05-31 15:1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新浪微博近日推出新应用“微什么”,启用二级域名ask.weibo.com,相关的拼音域名weishenme.com均为他人所有。

尊米网5月31日消息,新浪微博近日推出新应用“微什么”,启用二级域名ask.weibo.com,相关的拼音域名weishenme.com均为他人所有。

据了解,“微什么”与“为什么”拼音相同,相关的域名weishenme.com、weishenme.cn及weishenme.com.cn均早已被注册。其中,域名weishenme.com被跳转至一位名叫“琇”的网友在百度空间的主页,另两个CN域名分别在国内两位域名投资人手中。

业内人士认为,“weishenme”是汉语常用词“为什么”的拼音,其相关的域名估值较高,新浪如要收购这些域名需较高预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