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金山猎豹浏览器公测 无奈.COM域名不在手

时间:2012-06-01 12:0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昨日金山网络旗下的安全浏览器“猎豹”正式公测,启用了于2011年年底收购的CN域名liebao.cn,相关域名leibao.com被人才网站“猎宝”占用。

尊米网6月1日消息,昨日金山网络旗下的安全浏览器“猎豹”正式公测,启用了于2011年年底收购的CN域名liebao.cn,相关域名leibao.com被人才网站“猎宝”占用。


猎豹浏览器(liebao.cn)网站截图


域名liebao.cn的whois信息截图

Who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2008年5月24日,目前已续费至2013年。其持有者正是金山旗下的贝壳国际(北京) 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域名liebao.com与liebao.com.cn均已被注册,其中liebao.com已被一家人才交流网站“猎宝”应用。


猎宝人才网(liebao.com)截图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