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小米不差钱:腾讯60亿美金不敌1个米聊域名

时间:2012-06-05 18: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海仁人
坊间传闻,腾讯与小米手机可能会选择战略合并,腾讯或会斥巨资收购小米,涉资金额可能会达到60亿美元,传腾讯目的是想拿下米聊miliao.com,此消息闹得沸沸扬扬。

据悉,今日坊间传闻,腾讯与小米手机可能会选择战略合并,腾讯或会斥巨资收购小米,涉资金额可能会达到60亿美元,传腾讯目的是想拿下米聊miliao.com,此消息闹得沸沸扬扬。

小米公司注重打造xiaomi.com域名,旗下两大应用平台,也是团绕手机产品,域名启用多系“mi”米产品,MIUI平台官网域名miui.com、为手机打造的社交工具平台米聊域名 miliao.com,在本次热门事件中,米聊域名miliao.com最火,该域名于2004年注册,目前以米聊miliao的主流后缀.cn/.com.cn/.net等为域名爱好者持有。

小米不差钱:腾讯60亿美金不敌1个米聊域名
图:米聊官网页面

为小米手机打造的米聊会轻易就此送出去吗?米聊与腾讯的微信存在直接竞争关系,两者合并的话,如何化解产品冲突,是一个难题。再者米聊目前其注册用户已接近1500万 ,且增长非常健康,其盈利市场非常好,卖不卖无所谓。

中午时分,米聊官方微博发出有关网络传闻小米将放弃米聊的声明,声明表示:1、米聊是小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部分,小米不可能放弃米聊;2、小米与腾讯的合作,是 产品功能层面的合作,小米本着开放的心态,从用户体验出发促成本次合作;3、米聊一直稳步增长,用户已近1500万。此外,米聊WP版即将上线,7月份还将有“大招”公布。

就连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黄江吉亦也表态了,新浪微博上称:“我们做了一个QQ小米在线的支持后,引起了业界一些猜测。大家淡定,米聊绝对不会减速发展的!WP 版本很好看,马上跟大家见面。短期内,米聊确实会有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新动向,现在先卖个关子。”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