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新顶级域名申请名单抢先公布

时间:2012-06-06 10:49   来源:域名城   作者:名商网
ICANN新顶级域名的申请打响了全球新一轮的域名资产争夺战,谷歌、佳能等企业都早早宣布将会申请以其商标命名的顶级域名。

ICANN新顶级域名的申请打响了全球新一轮的域名资产争夺战,谷歌、佳能等企业都早早宣布将会申请以其商标命名的顶级域名。因为如果他们不进行申请,有可能会被其竞争对手注册,导致一些难以想象的后果。

新顶级域名

据外媒报道,有些热门的新顶级域已经有多家企业提交了申请,为避免不必要的竞争,大部分企业都选择对自己所申请的域名后缀保密。国内仅有数家企业申请,目前已知的是万网、爱国者和名商网,其中爱国者和名商网已经公布其申请的新顶级域。

爱国者申请的新顶级域为“.aigo”,爱国者表示获得.aigo顶级域名后,将会会给每个用户分配唯一的IPv6地址和.aigo域名,希望通过申请新顶级域名来布局物联网、IPV6。

而名商网是国内网络品牌保护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以域名为核心的全方位网络品牌保护服务。名商网申请的新顶级域为“.corp”,是“公司、机构”的缩写,名商网表示新顶级域的出现扩大了企业选择域名的空间,名商网做为全球网络品牌保护服务商,已经在2011年申请了corp相关商标,此次积极申请符合企业需求的“.corp”新顶级域,也希望为广大品牌企业创造了新的域名选择机会。

ICANN将于2012年6月13日公布申请域名,在此我们提前公布部分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名单,以餍读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