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鲜花域名flowers.mobi再次易手,价格为最初的1/40

时间:2012-06-07 13:0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鲜花域名flowers.mobi近日再次易手,买家为1-800-Flowers。根据卖家提供的信息,交易价格为5000美元。而在2006年,.mobi域名刚开始注册时,flowers.mobi作为优质域名曾拍出了20万美元的价格。

据域名博客elliotsblog.com介绍,鲜花域名flowers.mobi近日再次易手,买家为1-800-Flowers。根据卖家提供的信息,交易价格为5000美元。而在2006年,.mobi域名刚开始注册时,flowers.mobi作为优质域名曾拍出了20万美元的价格。这也是迄今为止.mobi域名的最高价格。 

flower

.mobi域名是诺基亚、google等众多巨头联合打造的一种域名,但因为后期支持没有跟上,在开放仅一年后,就开始走上了没落,注册量和交易价格开始大幅度下滑。到2010年时,曾经的.mobi域名代表flowers.mobi在一场域名拍卖中仅拍出了6500美元的价格。此次时过两年,再次易手,价格仅5000美元,为最初价格的1/40。这应该创造了单个域名投资损失之最。

相对.mobi域名当初的火爆与之后的没落,更可悲的是之后相继推出的.asia域名和.tel域名,连火一把都没有经历过就沉寂了。而现在ICANN又接受了上千个新顶级域名的申请,一旦这些新顶级域名获得通过并应用,互联网顶级域名将会有数倍的增加。而可预见的是,99%的将如.mobi .asia .tel域名一样的命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lower.mobi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