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本周域名交易评点

时间:2012-06-09 10: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易名中国
国内域名场上拼音、创意、数字域名等都有亮相,不过,本周相对上周市场动态来看,交易量有所下降,接下来简单看看一周来域名市场状况。

一周又到域名交易总结时刻,本周海外域名交易榜单上仍系字母域名居榜首,BJ.com以32.5万美金价格交易,基本域名交易数量保持平稳,而国内域名场上拼音、创意、数字域名等都有亮相,不过,本周相对上周市场动态来看,交易量有所下降,接下来简单看看一周来域名市场状况。

国内域名场上本周域名交易热情较低,但拼音域名、数字域名等都有亮相。火石游戏启用了“玩酷”双拼域名wanku.com,同时公司还保护拿下两CN域名wanku.cn/.com.cn。太医域名taiyi.com以4万元拍卖。其中,拼音域名最值得关注系新浪微博传出内测“微刊”,weikan.com/.cn相关域名大火,而CN域名weikan.cn则系早被金山收购建站运营了。

另外,本周网易也凑热闹,启用个性域名126.am推出短网址服务,给公众些小“惊喜”,网游平台17173.com兄弟域名17172.com交易,约2万元价格。腾讯低调注册“微信”域名wechatapp.com、wechatapp.us等,也受关注。本周国内域名场上域名交易数量少,拼音域名仍居主要位置。
 

1周域名事:那些换主拼“后台”的域名

国外企业本周交易案例较少,仅有一个消息确认谷歌收购了Chrome.com域名,另外,育碧大手笔注册了包含watchdogs2.com在内等多个域名,任天堂注册了wiiugamepad.com/.co域名,雅虎仲裁回域名maktoob.bz等等。


接下来看一看海外域名交易平台情形,榜单上北京拼音缩写域名BJ.com以325,000美元居榜首,第二名系58,000美金交易的BusinessReviews.com域名,50,000美金卖出的域名Looker.com排行榜首第三名,另外,榜单上还有其他国别域名入榜,如25,001美金交易的域名Hugg.me,25,000美金卖出的Sell.it域名等。整体上,海外域名场上交易主对象多以.COM后缀为主,单词/词组、字母、创意域名一样有份额。

两个域名场交易行情各有不同,国内市场上域名较“平淡”,虽然BJ.com域名百万RMB交易,两个域名市场交易数量各有出入,不过,国内拼音域名主流地位不变。国外域名场上仍以.COM后缀域名单词和词组域名为主对象,国别域名一样有上榜。

编辑标注:数据主要以本平台报道的域名排名,域名交易时间上有出入,本排名榜只罗列几个主要域名交易案例,因数据和未公开域名交易榜单无列入。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J.com,wanku.com,taiyi.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