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嘉兴市编委办推进“中文域名”注册工作

时间:2012-06-11 05:50   来源:桐乡新闻网   作者:沈亚利
短短一个月时间,我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域名申报单位已达123家,注册成功单位105家。注册数量位居整个嘉兴市前列。

为加快推进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建设,有效提高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的权威性、可信度和认知度,促进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依法行政,提高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按照中央和省市的有关要求,桐乡市编委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三措并举积极推进我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申请和注册工作。

精心组织,及时启动。嘉兴市编委办下发《关于做好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后,我市编委办高度重视,对我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申请注册“政务”和“公益”专用域名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召集全市各镇、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作了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切实落实,指派专人负责,积极做好中文域名申请注册工作。

开通热线,悉心指导。为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的顺利开展,市编委办开通中文域名注册咨询电话,指定专人,对各单位在中文域名注册工作中提出的各类问题做到有问必答,对注册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悉心指导,对暂无法通过申请的单位进行耐心解释,使各单位更进一步的了解此项工作,各单位注册中文域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高。

严格把关,规范操作。在全市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申请和报送材料过程中,市委编办按照中央和省市编办相关要求,对注册材料进行逐项审核,严格把关,从而保证注册信息准确无误、规范有效。

短短一个月时间,我市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域名申报单位已达123家,注册成功单位105家。注册数量位居整个嘉兴市前列。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