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历史查询网站archive.org解封 国内可访问

时间:2012-06-07 20:54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域名历史查询网站archive.org可以正常访问了。

域名城会员imeng爆料:域名历史查询网站archive.org可以正常访问了。于是笔者赶紧试了下,果然可以访问了,而且速度不错!archive.org是一个网站数据档案类网站,由Alexa创始人布鲁斯特·卡利(Brewster Kahle)创办于1996年,近年因为被国内屏蔽而无法访问。

Archive.org网站截图

对于域名投资人来说archive.org是一个很好的助手,可以帮你了解域名的历史信息。你可以查询域名大概的注册时间,可以知道域名过去的应用情况,也可以通过这些信息了解到此域名大概经过几次易手。这些信息对于域名投资人作出判断是很重要的,这些信息在有的网站是要花钱才能得到的,而archive.org则完全免费。

archive.org使用方法:打开网页后,你只要在中间地址框输入域名,然后点击Take me back,打开一个日历页面,就可以看到与此有关的收录概况。最上面显示的是有收录的年份,这大概就反映了此域名注册和应用的时间。下面的日历显示有标注的日期,就是收录网站页面的时间。点击这个时间,就可看到当时收录的网页了。

用Archive.org查询网站历史(截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rchive.org,网站历史,域名历史,互联网实验室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