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iOS6即将发布 iOS系列域名成焦点

时间:2012-06-11 11:4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将会成为iOS 5后的下一代苹果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的iOS 6,其域名iOS6.com在2010年6月注册,在今年的6月7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到明年的6月份。

苹果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周一上午10:00(北京时间周二凌晨1:00)在旧金山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苹果公司最新、最酷的产品都将登场亮相,而今年WWDC的“主角”将是iOS 6,备受关注的新一代iPhone则有可能要等到秋季再与公众见面。

苹果iOS 6要来了 iOS系列域名成焦点

苹果公司显然对iOS 6寄予厚望,他们打出的宣传**是“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mobile opetating system。”(世界上最先进的移动操作系统)。在众多可能出现的新功能中,iOS 6的地图功能将是最受关注的,因为苹果在新系统中放弃了谷歌地图,取而代之的是苹果自主研发的地图技术。同时还有整合了App Store和iTunes,改为iStore统一的名称,同时还会加入字典等功能。

查询易名中国whois系统得知,将会成为iOS 5后的下一代苹果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的iOS 6,其域名iOS6.com在2010年6月注册,在今年的6月7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到明年的6月份。

苹果iOS 6要来了 iOS系列域名成焦点
图:域名whois

苹果iOS是由苹果公司开发的手持设备操作系统,从数字0到9的域名iOS0.com到iOS9.com的域名,均以注册,值得注意的是,两个.cn域名情况也很乐观,域名iOS5.cn/.com.cn、iOS6.cn/.com.cn直至到iOS9.cn/.com.cn,也备受关注,完成注册。

苹果iOS 6要来了 iOS系列域名成焦点

苹果iOS 6要来了 iOS系列域名成焦点

据悉,苹果iOS 6β版支持包括iPhone 3GS在内的多款iOS设备。苹果2009年发布了iPhone 3GS。相关信息来自一个指向与iOS 6β版相关的Apple Developer Connection网站的链接清单。这些链接尚不起作用,因为苹果尚未正式公布iOS 6或向开发者发布β版本。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