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秦变更LOGO和域名 “大安全”战略走起来

时间:2012-06-11 18:10   来源:ccw   作者:Rui
除了启用新LOGO外,网秦还同时发布了新域名。

字母"N"和一个图形信息对话框的组合令你想到什么?N是汉字“牛”的汉语拼音首个字母么?对话框是“大家说”的意思么?连在一起是“大家都说牛”的意思么?这一切的遐想都在今年有了最终答案。字母"N"和对话框的组合是网秦今日发布的新标识,寓意为"Never Quit"即永不退却之意。

“为全球用户的移动生活提供安全感”这是网秦公司的使命。为了实现对全球用户的承诺和企业的愿景,网秦将产品,市场,人才,品牌四方面战略融为一点,形成以“大关怀”、“大生态”、“大融聚”和“大信赖”为要素的“大安全”战略。而新标识的启用,正是大安全战略中极其重要的第一步。

网秦新Logo亮相
网秦新Logo亮相

与会上网秦CEO林宇解释到,作为服务器提供商,用户的需求是最重要的,网秦未来将更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做到关心用户潜在需求,呵护用户移动生活,用户将通过网秦的产品组合带来全方位的关怀,真正做到“值得信赖的移动安全品牌”。

远在海外的联合CEO奥马尔·汗虽无法亲身来到现场,但也送来了祝福Vedio,恭贺网秦换标全球统一,更祝愿网秦国际化之路越走越远。

除了启用新LOGO外,网秦还同时发布了新域名。林宇用调侃的语气告诉大家,网秦官方网站的域名是我们花了大价钱买来的哦。随后记者在地址栏输入网秦原官方网址(www.netqin.com),现在域名已指向了新URL(http://cn.nq.com/)。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安全,网秦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