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获得typo域名wwwfacebook.com

时间:2012-06-12 11:3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由于域名wwwFacebook.com在很大程度上给Facebook公司造成困扰,用户易混淆,不易辨别,Facebook公司决定无论如何要拿下该域名,目前已将该域名“控制”在名下。

据悉,由于域名wwwFacebook.com在很大程度上给Facebook公司造成困扰,用户易混淆,不易辨别,Facebook公司决定无论如何要拿下该域名,目前已将该域名“控制”在名下。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wwwFacebook.com在2007年4月注册,在今年的6月7日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至2014年4月。

Facebook控制www域名:不花钱hold住typo域名?
图:域名whois

根据行业统计杂志DNJournal.com显示,域名wwwFacebook.com曾卖到15000美元的价格,对于Facebook公司通过收购所得该域名?支付多少钱给“前任主人”?目前还是未知数。

Facebook控制www域名:不花钱hold住typo域名?

WWW是环球信息网(World Wide Web )的缩写,也可以简称为Web,中文名字为“万维网”。不少网站为万维网的typo域名起了争议,通过法律途径,仲裁拿下相关域名。2000年,谷歌赢得域名wwwGoogle.com的所有权,并于2007年在域名wwwYouTube.com的争议中占了上风。2010年9月,美国旅游在线仲裁回域名wwwtravelchannel.com。2011年8月,美国线上公司(AOL)成功仲裁争议域名wwwengadget.com。

争议域名域名wwwFacebook.com凭借Facebook.com的名气的同时,加上不少用户的疏忽,使得网站流量大增,所以,Facebook公司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通过仲裁的形式,维护该域名的合法权益,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