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手机图曝光 相关域名被抢注一空

时间:2012-06-12 15: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域名facebookphone.com在2009年4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3月,目前已经续费至2013年4月,其相关后缀域名facebookphone.cn/.com.cn/.net/.org等均已注册。

据悉,关于Facebook正致力于打造独立的手机品牌的传闻不绝于耳,虽只是传言,但是Facebook的一系列动作,表明Facebook手机是板上钉钉的事儿,而facebookphone.com的相关手机域名一直就备受追捧。

Facebook手机图曝光 漏失域名被“掐住”脖子
Facebook手机概念设计图

去年有传言表示Facebook和HTC紧密合作推出一款Buffy社交手机,之后又有消息称Facebook已经挖走苹果 iPhone 和 iPad工程师。若情况属实的话,有技术、有人才,可谓资源丰富,加上Facebook本身的市场影响力、硬件和软件相互配合,Facebook可能生产出非常好的手机是不成问题的,至少也能开发出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据了解,Facebook Phone将会采用金属表面机身,搭载4.2英寸的屏幕,前置镜头是500万象素,背面的而是800万象素。机身背面以及听筒下方都印有Facebook的字样,整体设计偏HTC风格。看来值得拥有,你期待吗?

Facebook手机图曝光 漏失域名被“掐住”脖子
Facebook手机概念设计图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facebookphone.com在2009年4月注册,更新日期为2011年3月,目前已经续费至2013年4月,其相关后缀域名facebookphone.cn/.com.cn/.net/.org等均已注册。而“缩写”版域名fbphone.com/.cn/.com.cn等也被抢购一空,但遗憾的是,大多为米农持有,目前Facebook手上未持有相关手机域名。

Facebook手机图曝光 漏失域名被“掐住”脖子
图:域名whois

那么,Facebook公司是否会在最后关头收购相关的手机域名?毕竟“域名不在手,哪都不好走”。更何况,苹果iphone新产品即将要面世了,其上市时间和Facebook Phone手机预计上市时间仅相差几个月,两虎相争,这时候比的就是综合实力,哪里都要求尽善尽美。苹果在对新iphone手机域名保护方面很下功夫,注册域名iphone4n.com;成功拿下iphone5.com域名。相较于苹果公司的“悉心”准备,Facebook公司略显狼狈,真的一点也不着急吗?

不过,难得的是,在手机尚未面世,不少人就已充满期待,大多数人之所以选择Facebook Phone,是因为它将帮助用户更便捷地进入Facebook网站,而且相信其价格也将比iPhone实惠不少。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FacebookPhone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