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微博联手万网推出“i微站” 相关域名已保护

时间:2012-06-13 11:25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据悉,新浪微博、万网、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昨天联合推出微博应用“万网i微站”,采用域名vps.cn。

据悉,新浪微博、万网、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昨天联合推出微博应用“万网i微站”,采用域名vps.cn,该应用能使中小企业或个人轻松将微博转变为互动网站形式,成为微博商业化的新尝试。

i微站(vps.cn)
i微站(vps.cn)

除此之外,笔者还发现,域名iweizhan.com已经被“i微站”拿下,并且访问该域名时已经跳转,而且其它主流后缀域名均已被万网所保护。

域名iweizh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weizhan.com的whois信息

大家肯定还会想域名weizhan.com在哪呢?笔者通过whois查询得知,该域名已经被一家公司拿下,不仅如此,其两cn后缀域名同样在早期被注册,不过这些域名建成的网站均没有采用微站这个名字,而是取威展、维展等意思。

域名weizh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eizhan.com已经“名花有主”了

据介绍,“微站”是中国万网与新浪微博联合推出的微博应用,用户可以将微博的图片、文字自动生成网站,而微站内容与微博始终保持同步,并支持多种终端的移动访问。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