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奇虎360申请.shouji和.anquan等4个新顶级域名

时间:2012-06-14 14: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ICANN公布了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名单,其中,中国内地公司多达20多家,百度、新浪、腾讯、奇虎360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公司在申请名单之列,奇虎360公司一次申请4个新顶级域名。

据悉,ICANN公布了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名单,其中,中国内地公司多达20多家,百度、新浪、腾讯、奇虎360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公司在申请名单之列,奇虎360公司一次申请4个新顶级域名。

据了解,奇虎360此次申请“.anquan(安全)”、“.shouji(手机)”、“.xihuan(喜欢)”和“.yun(云)”四个新顶级域名,“.anquan”新顶级域名顾名思义与“安全”息息相关,此次申请“.anquan”间接体现了360公司专注于安全领域的决心和魄力。

与安全领域息息相关的云服务也是360重点之一,国内互联网巨头相继推出云服务,云域名一直是界内热点,如国外的“icloud”域名,国内的“yun”域名,未来互联网“.yun”新顶级域名应用将起到引领和规范作用。

业内人士称,除三个新顶级域名外,“.shouji(手机)”新顶级域名的申请和即将推出的360手机有关,周鸿祎早在宣布推出手机之前,便未雨绸缪看上了“.shouji”新顶级域名这盘菜。2012年,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称,要做360特供手机,低价高智能的360手机造成业内轰动。

未来互联网域名格局风生水起,从此不再是只有.com、.net等22个新通用顶级域名的时代,运营新顶级域名每年需要较大的费用,同时新顶级域名后期的运营和管理也将是个大问题,相对来说,实力雄厚的奇虎360对于4个新顶级域名的后期运作具备较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