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音乐typo域名悲剧

时间:2012-06-18 10: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日,苹果成功仲裁9个争议域名,包括域名applemudic.com、applemusoc.com、applenusic.com、applwmusic.com、appplemusic.com、wwapplemusic.com等。

据悉,近日,苹果成功仲裁9个争议域名,包括域名applemudic.com、applemusoc.com、applenusic.com、applwmusic.com、appplemusic.com、wwapplemusic.com、wwwapplemusic.com、wwwipodlounge.com和wwwlapplemusic.com。

据了解,在今年4月19日,苹果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提交申诉,申请维护上述9个争议域名的合法权益,投诉方苹果称,该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Apple”的注册商标,而这些争议域名与商标存在在较大的相似性,易造成混淆,并提供证据来论述答辩者是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9个争议域名大都是域名applemusic.com的typo域名,查询域名whois资料得知,域名applemudic.com等多个域名在2003年5月注册,在今年4月中旬域名信息有变更,明年5月份到期。其中还有一个域名含有“iPod”商标,而域名wwwipodlounge.com注册于2004年6月。


图:域名whois

最后,仲裁小组通过调查取证,证实了苹果公司的说法,答辩人的行为符合仲裁三要素,故将9个争议域名移交至苹果公司名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