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HTC签协议再合作 又催热手机域名

时间:2012-06-20 11:2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悉,昨日HTC与新浪昨天在台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品账号体系、移动支付体系及定制机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新浪手机新产品有盼头了,相关域名又催热了。

6月20讯,据悉,昨日HTC与新浪昨天在台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产品账号体系、移动支付体系及定制机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新浪手机新产品有盼头了,相关域名又催热了。

去年,新浪与HTC合作推出定制手机“微客”,界内掀起域名注册热,微手机域名weiphone.com/.cn/.com.cn/.net、weishouji.com/.cn等,HTC相关域名如HTCwei.com和weihtc.com域名等均被注册。

图:HTC One S
图:HTC One S

今年6月份,更是合作推出的时尚社交手机HTC One S及HTC One V都提供了专属的新浪微博按键,HTCOne.com、htcones.com、htconev.com等域名也都被注册一空了。

如今互联网公司涉足手机市场,已成为一种趋势,此次新浪公司再度与HTC合作,更是加剧手机产业竞争。如今。众多互联网公司涉足手机产业,如奇虎360特供手机、百度易手机、阿里云手机、小米手机、盛大bambook手机等,相关手机域名也是纷纷被注册一空。

新浪和HTC将建立一个双向统一用户认证系统,基于此系统,双方用户均可以登录HTC及新浪提供的各项服务。双方将对社交关系网络和手机联系人、数据通讯、位置服务等进行深度整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