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伦敦奥运会将成首届“社交奥运” 互联网域名助力

时间:2012-06-20 18: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2012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全部比赛历时19天,伦敦奥运会将成为与社交网络融合最紧密的一届奥运会,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社交奥运”。

据悉,2012伦敦奥运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全部比赛历时19天,伦敦奥运会将成为与社交网络融合最紧密的一届奥运会,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社交奥运”。

伦敦奥运会将成首届“社交奥运”  互联网域名助力

“悉尼奥运会几乎没有高速互联网,雅典奥运会几乎没有智能手机,北京奥运会几乎没人用社交网络。”伦敦奥组委公关总监杰基-布鲁克·道尔(Jackie-Brock Doyle)说,“但这都已改变。如今,一切都有了,人们将以各种渠道参与奥运会。”随着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社交网络将全面融入伦敦奥运会,不仅成为运动员与粉丝互动的平台,还将变成公众参与奥运的全新渠道。

伦敦官网改版 确定域名london2012.com不变换

据了解,2009年4月,伦敦奥运官网在当时只是简单的页面,信息并不全面。6月10日,该网进行全新改版。根据国际惯例,其相关的网站都将采用带有数字2012的域名,据奥组委成员透露,官方网址已确定www.london2012.com为主要访问域名。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london2012.com在2002年11月注册,已有近10年的域名注册史,在2011年1月底域名信息有变更,目前续费至2015年11月。其相关后缀域名london2012.net/.net.cn/.org/.info/.co等已注册。

图:域名whois
图:域名whois

社交网站Facebook助阵奥运 市长选举借微博weibo.com

如今,奥运会开幕在即,@、#、Like等社交媒体符号将与各国的国旗一样流行,某些运动员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甚至会多过赛场。

伦敦奥运会将成首届“社交奥运”  互联网域名助力

Twitter(中文称:推特),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域名Twitter.com在2000年1月注册,据悉,Twitter于2006年3月上线,当时这项微博服务还不叫Twitter,而是twttr.com。2006年7月,Twitter仅花费7500美元就买下了域名Twitter.com,8月就全面切换到新域名。

Facebook作为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于2004年2月4日上线。据悉,在本周一,Facebook为伦敦奥运会开设了专属页面,以便广大体育爱好者与自己喜欢的运动员和国家队进行交流,此举将使今夏奥运会成为首届“真正意义上的交互式”奥运会。

英国伦敦成为人们受关注的对象,除了其将举行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外,在今年5月3日伦敦市长大选,三位市长候选人齐聚“微博”拉票,再次令世人瞩目,更是将weibo.com拼音域名推向世界,拼音域名日益国际化。

我国互联网争夺战打响 百度启用域名2012.baidu.com

2012年伦敦奥运脚步渐进,互联网平台上的观众争夺战已提前开始。百度针对本届奥运推出“百度新闻奥运频道”,启用二级域名2012.baidu.com,一网打尽奥运资讯。

在4月18日伦敦奥运倒数100天之际,土豆网与CCTV中视体育在北京联合宣布就伦敦奥运会报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中央电视台CCTV体育频道的大型专题节目《361°伦敦行动》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土豆网将整合全站资源,大力推广奥运传播频道,此次与央视合作的《伦敦行动》将作为主打内容重点力推。在奥运会的17天赛程中,土豆网将与央视强强携手,共同打造最具冲击力和创造力的奥运视频盛宴。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