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艺术装饰域名ArtDeco.com傍上终端卖48万RMB

时间:2012-06-25 12:0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艺术装饰”域名ArtDeco.com近日在海外平台Sedo上以75,0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48万元,目前访问域名跳转至ArtDeco.de平台。

“艺术装饰”域名ArtDeco.com近日在海外平台Sedo上以75,000美元交易,约合人民币48万元,目前访问域名跳转至ArtDeco.de平台,买家身份揭秘。


图:域名信息

Whois信息,ArtDeco.com域名于1995年3月注册,距今有17年注册时间,其他后缀域名ArtDeco.net/.cn等均被注册了,此次,有用户猜测,ArtDeco.de平台买下ArtDeco.com域名或是为升级网站做准备。

另了解,ArtDeco源于法国,其名称也有一个故事,1925年巴黎举办的“巴黎国际现代化工业装饰艺术展览会”(The exposition des Arts Decoratifs),“Art Deco”这一称呼诞生了。1985年,德国创立了高品质化妆品集团—ArtDeco,相关域名更是大热大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ArtDeco.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