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北京茅河谷瀛台酒收购当垆网整套双拼域名

时间:2012-06-27 09:1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北京茅河谷瀛台酒公司总经理何志方新浪微博称,公司已买下“当垆”双拼域名danglu.com,透露出有意建个卖酒的电商网站。

据悉,北京茅河谷瀛台酒公司总经理何志方新浪微博称,公司已买下“当垆”双拼域名danglu.com,透露出有意建个卖酒的电商网站,目前域名尚未启用,域名交易金额也暂不清楚。


图:新浪微博截图

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danglu.com在2008年12月注册,注册近4年,目前公司还保护持有了danglu.cn/.com.cn,足见,公司重视“danglu”这个品牌,齐集了danglu.com/.cn/.com.cn,看来公司是有所准备。


图:域名whois信息

danglu可看成“挡路、当垆”等汉字,“当垆”指卖酒,煮酒的意思,西汉时,司马相如与卓文君私奔,到司马家后,发现他“家徒四壁”。于是二人又回到卓文君的家乡,开了一个小酒垆,这就是卓文君当垆卖酒的典故。danglu.com看成“当垆”双拼米更具价值。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京茅河谷瀛台酒公司,当垆网,danglu.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