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域名拍卖:含义欠佳价又高 诸多域名流拍

时间:2012-06-29 11:0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12个保留价5万元以上的域名,只成功拍卖出一个:0y.com;而保留价2万元以上的域名也只拍卖出一个:chenshan.com;另一个NET数字域名:026.net在无保留价的情况下以近3万元的价格拍出。

尊米网6月29日消息,据域名交易商金名网CEO徐俊在微博透露,12个保留价5万元以上的域名,只成功拍卖出一个:0y.com;而保留价2万元以上的域名也只拍卖出一个:chenshan.com;另一个NET数字域名:026.net在无保留价的情况下以近3万元的价格拍出。


微博消息(截图)

其中11个流拍的域名分别是:kaiwan.com、hewan.com、ix.cn、gouqu.com、798.com、fengmi.com、qinai.com、552.com、IIII.com、zhufeng.com、1222.com。后有消息称数字域名:798.com已经售出,但成交价格尚未得知。


域名kaiwan.com的拍卖截图


域名hewan.com的拍卖截图

业内人士分析称,之所以诸多域名流拍,原因一是域名的含义并不突出,例如域名kaiwan.com和域名hewan.com的含义“开玩”和“合玩”?这样的含义很牵强。二是域名的保留价过高的原因。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026.net,hewan.com,kaiwa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