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Google关闭 域名iGoogle.com将另谋出路

时间:2012-07-04 17:0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iGoogle在2005年推出,在2007年正式吗更名为iGoogle,采用域名iGoogle.com,wh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其相关的几个主流后缀域名都在谷歌公司手中。

今日,谷歌宣布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关闭一批产品,其中部分产品已经有五六年的历史,在互联网历史中,算是古董级别的了。这批产品包括iGoogle、谷歌视频、Google Talk Chatback、Google Mini以及谷歌塞班搜索应用。


iGoogle将关闭

而在其中,iGoogle的关闭无疑最引人注目,因为现在仍有不少用户使用该项服务,不过谷歌公司认为该服务价值在逐渐降低,特别是其它诸如Chrome及Android应用程序的发展。不过对于该服务的用户群体来说,福音还是有的,那就是谷歌将关闭日期延长了一年多,直到2013年11月1日才正式关闭。

iGoogle在2005年推出,在2007年正式吗更名为iGoogle,采用域名iGoogle.com,whis信息显示,该域名注册于1999年,其相关的几个主流后缀域名都在谷歌公司手中,不过仍有一些域名流失在外。


域名iGoogle.com的whois信息

此次iGoogle的关闭,势必会让iGoogle.com“另谋他求”,不过iGoogle.com有着自己的先天优势,那就是其跟谷歌主域名google.com极其相似,可以说对于google.com的附着力很强,所以该域名的价值还是显而易见的,相信谷歌会将此域名用作更佳的领域中。而iGoogle.com也成为苹果的me.com后,这几天里第二个“另谋出处”的域名,不过这两个难兄难弟还会有重塑辉煌的那一天,毕竟他们自身的价值是磨灭不了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