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iPad mini”即将上市 相关域名不在手

时间:2012-07-05 15: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悉,苹果将推出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坊间传闻称之为“iPad mini”,笔者查询了与“iPad mini”相关的域名:iPadmini.com和miniiPad.com,两域名均不由苹果公司所有。

尊米网7月5日消息,据悉,苹果将推出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坊间传闻称之为“iPad mini”。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iPad mini将于今年9月开始批量生产,预计在10月份正式发布。笔者查询了与“iPad mini”相关的域名:iPadmini.com和miniiPad.com,两域名均不由苹果公司所有。

域名iPadmin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Padmini.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iPadmini.com注册于2005年3月15日,有效日期至2013年。

域名miniiPa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miniiPad.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miniiPad.com注册于2010年1月27日,有效日期至2013年。

近日,苹果成功获得域名iPad3.com的所有权,苹果会不会对域名iPadmini.com和域名miniiPad.com出手收购呢?

iPad mini :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苹果公司将在2012年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并开卖,售价约在249至299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