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在搜素结果中排名靠前的实例

时间:2012-07-13 09:52   来源:UQC.cn   作者:佚名
搜索引擎已经正式收录UQC中文域名,并且UQC中文域名在搜索结果中对网站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搜索引擎已经正式收录UQC中文域名,并且UQC中文域名在搜索结果中对网站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2.0》中提示“建议注册域名时选择容易让用户记忆、容易产生信任感的域名,这样可以提高回头率”并且,《百度搜索引擎优化指南2.0》中建议域名选择尽量选择“尽量简短”甚至“可以和网站主题或网站名称相呼应,让人看到域名就能联想到网站内容”的建议。但要符合这样条件的英文域名资源早已经枯竭,在往后的几年,中文域名所占的比例将会越来越大,并且在2016年将会有一个庞大的井喷爆发。

“选择网友记住网站域名”正正是中文域名的使命,是中国人最入心的母语,比如注册一个“汽车网.uqc.cn”的中文域名,网友不需要访问就已经可以知道这个网站提供的是提供汽车资讯服务的网站。并且在搜索引擎会作为一个重要的排名参考点。

通过下图可以看到搜索引擎对UQC中文域名收录及排名有着很大的帮助。

另外,对于传统的英文域名,站长指望网友如同背英语单词一样的记忆网站域名,这样的想法不太现实,因为连新浪、谷歌、百度等等这样的大网站,60%的网友都无法准确记住其英文域名的正确拼写。中文域名应用是国内网民必将普及的趋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