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有意冷饮业 Facecream冰棍域名被抢

时间:2012-07-16 08:3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Facebook第一款冰棍“Facecream”概念冰棍出现了,烈日炎炎夏日,你想吃上一根冰棍解暑?Facecream域名被抢注一空。

据悉,社交大站Facebook似乎野心很大,不仅有了自己的概念周边产品,近来还欲跨足冷饮市场!Facebook第一款冰棍“Facecream”概念冰棍出现了,烈日炎炎夏日,你想吃上一根冰棍解暑?


图:Facecream冰棒

Facecream域名被抢注一空。Whois信息得知,Facecream词组域名Facecream.com/.cn/.com.cn/.net等均被注册了,其中,Facecream.com域名于2002年8月注册,近10年注册时间,这个持有此域名所有人可谓是眼光长远啊,这都能想得到。


图:Facecream.com域名信息

Facebook概念冰棒“Facecream”系由克罗地亚籍设计师 Tomislav Zvonari设计,外观以 Facebook的开头小写字母做造型,看上去简单明快,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 Facebook牌儿的。

我们不仅可以“赞”(Like)还可以“舔”(Lick)!当然这款冰棒还只是概念设计,目前市面上还买不到!如此个性好玩的概念设计,如果有冷饮商家看到没准儿真能在今夏山寨一款出来!夏日炎炎,天灵灵地灵灵,天上掉下个Facebook冰激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