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Facebook将推FaceSence 相关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2-07-16 17:09   来源:搜狐   作者:编辑整理
有消息称Facebook下一个100亿美元业务将是“FaceSense”,经过笔者查询,域名FaceSense.com在昨日注册,不过whois信息有所隐藏,目前还不知道所有者信息。

Facebook上市以来,股价一路走低,Facebook相对单一的赢利模式是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它迫切需要一个杀手级的赢利业务,消息称Facebook下一个100亿美元业务将是“FaceSense”,一旦建立势必与Google的AdSense产生竞争。

看到这米农肯定会有所察觉,域名注册了吗?答案是肯定的,经过笔者查询,域名FaceSense.com在昨日注册,不过whois信息有所隐藏,目前还不知道所有者信息,而其相关的cn域名则在今日被抢注,同时被拿下的还有FaceSense.net,可见国内米农的出手速度。


FaceSense.com的whois信息

现在,Facebook打算全力打造FBX,不过消息人士认为,Facebook可能最终会收购纽约的广告平台公司AppNexus并将其整合到Facebook的平台。他说Facebook下一个100亿美元业务将来自于上图的右上象限,在这个模式下,Facebook将向第三方网站出售广告,而这些广告将利用Facebook自己平台的用户数据和第三方网站的用户行为数据来定位。

这个模式被称为“FaceSense”,一旦建立势必将与Google的AdSense产生竞争。

目前Google的AdSense每季度给Google带来的的营收达到了25亿美元,而FaceSense可能会产生100亿美元的业务。或许这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方案,毕竟拥有9亿活跃用户的Facebook在用户行为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而基于用户行为的精准广告正是Google的AdSense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这终究只是猜测,尤其是Facebook这样的大公司,对于域名品牌的保护肯定是有一定措施的,所以具体这些域名是否将有他们存在的价值,还是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