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加拿大域名.CA开放注册25年 注册量近200万个

时间:2012-07-18 09:00   来源:域名城   作者:佚名
加拿大互联网注册机构(CIRA)这几天正在庆祝.ca的25岁生日,.ca域名在1987年推出,目前已经有近两百万个域名。

加拿大互联网注册机构(CIRA)这几天正在庆祝.ca的25岁生日,.ca域名在1987年推出,目前已经有近两百万个域名。

1987年,.CA域被分配到 John Demco ,位于哥伦比亚大学的互联网地址分配机构的(IANA),第一个ca域名eight .ca则在1988年1月12诞生。

25年后的今天,.ca域名已有将近两百万个,是世界第14大国家顶级域名,在过去的五年中,.ca域名的增长路稳居世界第4位,已经成为了可信赖的、安全的顶级域名,也是世界公认的加拿大品牌,而根据调查显示,超过80%的加拿大民众喜欢.ca这个域名后缀。

加拿大经济家拜伦说道:“.ca已经是加拿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CIRA首席执行官说道“像这样里程碑的时刻是需要我们去记住的,.ca让他看到了互联网的潜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