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终于拿下Apple.co.uk域名

时间:2012-07-19 09:08   来源:macx   作者:佚名
苹果已经在英国地区运营时间已经超过15年,但公司最近才获得了Apple.co.uk域名。Apple.co.uk自2003年开始一直属于一家名为Apple Illustration的公司。

苹果已经在英国地区运营时间已经超过15年,但公司最近才获得了Apple.co.uk域名。Apple.co.uk自2003年开始一直属于一家名为Apple Illustration的公司。现在这家公司开始使用AppleAgency.co.uk域名。

.co.uk域名时英国主要的商业二级域名,很多大型公司在英国开设的分公司都使用这种域名。Apple.co.uk域名在本月早些时候被转移至苹果手中,最近几天该域名已经可以将用户重新定向苹果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