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社交域名Social.org拍卖即将结束

时间:2012-07-19 14: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备受关注的Social.org域名拍卖将在明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结束拍卖,对于域名Social.org,今年3月曾经被“放过鸽子”,当时Social.org在Namejet平台拍卖出了228000美元的高价。

据悉,备受关注的Social.org域名拍卖将在明天(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结束拍卖,对于域名Social.org,今年3月曾经被“放过鸽子”,当时Social.org在Namejet平台拍卖出了228000美元的高价,但是得拍者却并未付款。


域名Social.org的whois信息

在社交网站火爆的今天,社交类域名受到热捧是可以理解的,去年同前缀的域名social.com成交价为260万美元,成为网络界一大新闻,就连facebook都有意向要去购买,而Social.org虽然比不上其老大social.com的价值,但肯定最终的价格不会太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ocial.org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