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牛津大学出版社10年后仲裁Dictionary域名

时间:2012-07-24 09: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起申诉,要求仲裁OxfordDictionary.com域名所有权。

据悉,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近日向国际仲裁中心提起申诉,要求仲裁OxfordDictionary.com域名所有权。

争议域名OxfordDictionary.com于为2002年注册,其费用仅要10美元,至今域名信息上并未公开持有者身份,目前域名页面链接到牛津字典相关查询页面。如今,2012年,时 隔十年之外,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才欲出手仲裁,不免令人疑惑,10年时间,出版商未采取任何行动是何原因?

原来,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中并没有申请“Oxford Dictionary”,他们持有商标系牛津英语词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的英文缩写“OED”, 这便是他们10年来迟迟未动手原因。

另外一点系,牛津词典官网域名系OxfordDictionaries.com,争议域名非常相近,网站页面又导向词典查询页面,造成用户混淆,其存在争议,牛津大学出版社才出手仲裁。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当中,争议域名最终归谁所有,令人关注。

《牛津英语词典》(英语:The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 简称OED ),由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 简称OUP)。因为“牛津英语词典”在全球更多的是作为一个品牌,或是作出牛津大学出版社所出版的各类英语词典的通称,故而在我国《牛津英语词典》又被称之为《牛津英语大词典》,以示区别。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