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又一移联通址骗局:花费1.5万元订金抢注域名

时间:2012-07-26 10:09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作者:佚名
黄先生刚刚成立了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希望能在网络上拓展业务。昨天他参加了在彭年酒店举行的一个电子商务论坛,这个会议主要就是推广一个叫“移联通址”的业务。

黄先生刚刚成立了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希望能在网络上拓展业务。昨天他参加了在彭年酒店举行的一个电子商务论坛,这个会议主要就是推广一个叫“移联通址”的业务。业务员鼓动黄先生说,只要在上面抢注了“会计师”的域名,就可以财源滚滚来了。

被“商务部”、“中国移动互联网研究中心”等一堆响亮的名词轰得晕晕乎乎的黄先生,当场购买了6年的域名使用权,并预交了1.5万元订金。等回到家中冷静下来,黄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头,上网一查,原来这个“移联通址”已被国内多家媒体曝光有设置骗局的嫌疑,最近的一次就在广州,手法一摸一样,只要把时间、地点和几个人物的名称换一下完全就是自己的遭遇。而这个“移联通址”在深圳玩的又是哪一出呢?记者拨通了一个业务经理的电话,声称开了一家室内装修公司,希望能通过“移联通址”开展业务。

业务经理 王女士:直接输入“室内装修”直接可以直达的,直接进入你这个平台上来看,没有其它任何杂质的东西。还有它整合了像百度、谷歌、搜搜、有道、国内外最知名的搜索引擎整合进来,你都是排第一位的。它是唯一的,室内装饰包括其它的不一定都有了,因为它是唯一的,谁先注册谁先得的。你要的是“室内装修”是吧,室内装修这个属于7800元一年的。

黄先生说,他现在已经不相信这套说辞了,他从网上下载了公司的资料,发现是刚注册的,而且没有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也就是说是“超范围经营”,这跟之前媒体曝光的也一摸一样。而且,他还了解到,要进入“移联通址”,必须要专门下载一款“移联浏览器”,而绝大多数手机用户用的都是UC浏览器,也就是说花大价钱买了个域名,根本没多少人会去看。黄先生表示,会到公司索回预付的订金,不排除会采取法律手段。

相关报道:“移联通址”骗局南北相继上演

相关报道:花11.7万不知所购何种服务 骗局“移联通址”重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