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军人网更名8181网启用8181.cn 81域名发了

时间:2012-08-03 13: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据域名论坛用户南老大爆料,军人网junren.net正式改名为8181网,并启用新数字域名8181.cn,目前“军人”双拼域名junren.net跳转到8181.cn域名。

据域名论坛用户南老大爆料,军人网junren.net正式改名为8181网,并启用新数字域名8181.cn,目前“军人”双拼域名junren.net跳转到8181.cn域名。


图:军人网网站页面

军人网此次改版更换中文名字并启用新域名,可见其域名品牌意识逐渐增强。原域名junren.net启用系双拼域名,但因其.NET后缀,域名在推广和运营上对比于国人较为熟悉的.COM和.CN域名来说更不利失响品牌网站,换上国人易记的数字CN域名8181.cn,优势更明显。


图:域名信息

Whois查询得知,8181.cn域名于2003年注册,至今有9年注册时间,域名续费至2015年,其他后缀8181.com/.com.cn/.net等均被注册一空了,其中,8181.com.cn应用于建军人交友站点。

8月1日建军节,提到81就会让人联想到军人、部队、军营、建军节等等。8181有着热爱军营、喜爱军人、拥护军队的美好寓意。军人网启用8181.cn贴合网站内容,形象直观,81.com/.cn/.net等域名均被抢注了,早前中国军网记者频道启用了数字短域名81.cn,该域名于2003年由解放军报社注册,今域名已被续费至2021年。

另了解,军人网更换新域名其论坛出同时改名“8181论坛”,并启用新品牌域名bbs.8181.cn,手机访问域名也变更成m.8181.cn,“8181”品牌树立更有益推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军人网,8181.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