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叠拼域名fenfen.com建站

时间:2012-08-03 15: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域名fenfen.com被启用做站,网站名称“分分网”,是致力于生活服务类信息导航的网站。

近日,域名fenfen.com被启用做站,网站名称“分分网”,是致力于生活服务类信息导航的网站。


分分网(fenfen.com)

叠拼域名fenfen.com曾在今年六月交易,由浪淘金购下,whois信息显示,域名fenfen.com注册于2001年,另一个cn域名fenfen.cn也在浪淘金公司名下。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域名fenfen.cn也跳转至一个生活分类网站,与分分网似乎有些重叠,不知道浪淘金接下来会怎样处理。除此之外,浪淘金还拥有j.cn这个精品域名,建站“简单网”。


域名fenfen.com的whois信息

分分网(www.Fenfen.com)是浪淘金(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网站。浪淘金公司是由"Google历史上最年轻的华人总监"创建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Google, 微软, 中国移动,新浪等互联网领跑公司,对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有着深厚的理解,并且曾经参与、领导了多款业内知名产品的研制和开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