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慢递”业务引关注 域名mandi.com在海外

时间:2012-08-10 14:46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国内目前已有专营“慢递”的公司,不过这些公司跟国内众多快递公司一样,域名不甚理想。笔者随后查询了相关域名,发现mandi.com在1999年就已注册。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电话、E-mail分分钟就能让我们联系到亲人、朋友,在网上购物方面也同样如此,越来越多的电商平台开展快递业务,甚至不少的电商平台上午订单,下午就能送到,充分体现了快递的“快”字。不过事有两面,在快递的背面,依然存在着“慢递”这一产物,在人们追求更快的时代背景下,慢递似乎已经成为了“古老”的代名词。

但是如今,“慢递”业务似乎又将重新登上舞台,自8月1日起,众多快递公司开始陆续推出“慢递”服务,主要开展化妆品、酒类、电子类等方面的业务,原因无它,这些物品在快递过程中常有损毁的事情发生,这在一些新闻报道中屡见不鲜,毕竟这些物品因为本身的特质造成了它们在运输过程中的高风险。

此举也引来不少用户的支持,如果时间不急,慢递会让自己安心许多。尤其是目前电商平台上的贵重物品越来越多,所以相信“慢递”会在未来的电商时代占据一个不错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目前已有专营“慢递”的公司,不过这些公司跟国内众多快递公司一样,域名不甚理想。笔者随后查询了相关域名,发现mandi.com在1999年就已注册,目前仍在海外注册商手中,相关的cn域名中, mandi.com.cn最早在2001年注册,不过期间因为未续费被删除,目前也已经被重新注册,域名mandi.cn则在2005年被国内投资人士所注。


域名mandi.com的whois信息

无独有偶,双拼域名kuaidi.com也在本周露头,被ip138.com收购,其间价格肯定不低。

总之,在国内电商平台割据战打的如火如荼的今天,快递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越来越受到各大电商的关注,其相关域名同样被炒得火热,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笔者也建议投资域名的米农不妨打开思路,就像“慢递”一样,不要一味的追求极端和某一方面,往回看看或许会有不错的收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慢递,mandi.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